感謝Vivi Chen的熱情分享 

本文轉載自【Peggy's Blog】

==================================

 

從謙謙寶貝出生以來,我一直使用著B牌的揹巾,已經使用了將近半年,但是隨著謙謙寶貝開始越長越大,這陣子我開始覺得我的肩膀漸漸的不能負荷且也無法像先前一樣,揹著逛街買東西,甚至揹著四五個小時沒問題,我開始找尋著另一款可以替代的揹巾。正好遇上翔盛國際舉辦新品牌lillebaby揹巾試用活動,就試試運氣報名參加,結果非常幸運的我被入選參加他們lillebaby揹巾見面會,就帶著老公兒子一起去參加。當時對於這活動只是想說平常心參加,也沒有對這揹巾有多大期待,結果試用過後,才發現跟我原來的揹巾差別之大,整個拯救了我的肩膀,讓我可以在自由自在的揹著謙謙寶貝到處趴哩趴哩~

 

首先來介紹一下這款揹巾,它有六種揹法還可以載重至20公斤。挖賽,應該可以揹到四五歲吧,目前謙謙寶貝才七個月大左右,媽咪我常常獨自帶他外出,所以我主要是以前揹的方式,讓他面向我或向外揹法,因為我喜歡黏著兒子,喜歡跟他面對面。這天雖然下著雨,但是我們一家三口到信義區逛整個下午,一點都不麻煩,我們先到了台北101逛逛還有吃吃美食街。來到101怎能不跟它拍張照呢!

 

 

我最愛這樣的看著謙謙寶貝了

 

 

謙謙寶貝把我抱得緊緊呢~因為這揹巾有固定兒子的頭部的設計,讓他不會搖搖晃晃,安安心心的讓媽咪帶著他到處閒晃。

 

肚子吃飽飽後,外面下著小雨,我們一家三口就散步到華納影城附近去逛逛,順便至電影院看看最近有甚麼新上檔的電影,等下次有保母幫忙照顧兒子的時候,就跟老公忙裡偷閒一下,來享受一下兩人生活,哈哈哈哈~~

 

 

 

當時下著小雨,我擔心謙謙寶貝會被雨水淋到,lillebaby揹巾很貼心的有這網狀設計,除了可以讓睡覺的寶貝安心的睡覺不被打擾,還可以將他穩穩的固定在媽咪的懷裡,下雨的時候也不怕雨水噴濕,讓謙謙寶貝整個睡的超安穩,媽咪也不用窮緊張,可以放心的大步大步向前走。

 

 

Lillebaby揹巾讓我最愛的地方,就是它有個腰部支撐的東西,可以將施力點放置腰部,讓肩膀的重力分散,所以使用起來真的覺得輕盈許多,不再像是扛著瓦斯的金剛芭比逛大街了。還有在揹帶部分,兩個背帶間有個扣環,可以將揹帶固定住,不會讓揹巾移位,也是我很愛的設計之一。

 

我們全家的最後一站,就是把拔最愛的誠品書店嚕。一路晃到誠品,謙謙寶貝也睡得差不多,醒來開始東張西望。我跟把拔想讓他跟著我們一起逛書店,因此將他面向外面揹著。本來很擔心謙謙寶貝會緊張害怕,結果我們都多心了,揹起來後,謙謙寶貝整個人超開心的,開始眼睛到處看來看去,像是大嬸婆逛大街一樣,大開眼界~~哈哈哈,看他笑得多開心啊!!

 

 

我選擇的這款lillebaby揹巾透氣款。網狀設計,可以讓愛流汗的謙謙寶貝不再汗流浹背。而且現在的氣候是越來越熱,先前揹著謙謙寶貝外出回家後,他衣服總是背後溼答答,現在用這款揹巾讓他坐得舒適之外,也不會再讓他衣服乾的出門,濕的回家了。

 

 

媽咪我也是第一次這樣揹著謙謙寶貝,也很興奮的叫把拔幫我們兩個拍照,難得可以揹著寶貝還可以同時看鏡頭,整個把我們兩個母子逗樂了!你們瞧,謙謙寶貝整個好奇的看著來來往往的人事物,都忘了提醒把拔叫他看鏡頭~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在誠品開開心心逛了一兩個小時,也讓媽咪我能好好的看看我的雜誌,輕鬆的帶著兒子外出。

 

哪裡買?

 

 

 

翔盛國際 http://www.bb888.com.tw/product.php?s=117

 

 

 

lillebaby嬰兒揹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llebabytw?fref=ts

 

 

==================================================

 

感謝Vivi Chen的熱情分享 

本文轉載自【Peggy'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m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