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888翔盛國際 官方部落格開版慶活動

 

即日起至10月11日(五)以前,將隨機選出三位幸運兒

只要寫下你心目中最喜歡的翔盛嬰兒推車

即有機會獲得當期育兒雜誌唷

 

活動方式

Step1. 加入翔盛官方粉絲團:QUINNY&MAXI-COSI 並找到"官方部落格開版慶活動訊息"

 圖片1  

Step2. 分享該活動訊息並寫下以下訊息 "baby888翔盛國際 官方部落格開版慶,教我選擇出最適合我的嬰兒推車__________(ex.Quinny

moodd)http://bit.ly/16NnNtO " 於您的Facebook!

圖片2   

*baby888提醒您!要記得將您發布權限調整成"公開",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baby888翔盛國際保有隨時修改及變更本活動的權利,無須事先通知。

 快來看看該怎麼選擇適合您的嬰兒推車呢?

--------------------------------

許多來baby888的新手爸媽們都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林林總總這麼多的推車,該如何為自己心肝寶貝挑選一台最適合自己嬰兒推車。

其實挑選推車並不是最貴就是最好,要依各位爸爸媽媽的需求與寶貝們的年齡並也要考慮進推車的功能性。

baby888翔盛國際創立十餘年,依豐富的經驗提供爸爸媽媽們最專業的意見、最多元的選擇,已經造福數百萬幸福家庭了。

現在baby888就來一一的介紹嬰兒推車的各個構造功能!

           推車介紹        

A.推車種類

嬰兒推車主要可劃分為兩類

推車 傘車

 

B.遮陽罩

遮陽罩屬於嬰兒車必備的裝備之一,通常有全罩式、半罩式與氣窗設計可供選擇,另外因為現在陽光強烈,為保護寶寶有的新款車會加入抗UV的功能,也是現在爸媽會列入考慮的重點之一唷!

 

C.座椅

  • 『座椅可否平躺』

首先可依此來區分適用年齡,若座椅能平躺則能適用新生兒,若否,則須於六個月以上之嬰兒才能使用。但現在不能平躺的嬰兒推車通常都會專門對新生兒另外設計提籃接合器可供結合使用。

*小知識:因為新生兒的脊柱是直的,沒有生理彎曲,新生兒在平躺時後背與後腦自然地處於同一平面上;再來因為新生兒皆是以腹部呼吸,若非平躺將可能影響呼吸功能,造成呼吸障礙,影響正常生長發育。

  • 『可否換向』

據2008年11月21日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鄧迪大學研究指出62%的寶寶在嬰兒車裡背對著父母,13%的嬰兒面向父母,其餘的孩子則被抱在懷裡。結果發現,背對父母的寶寶中,70%在外出過程中不愛講話,而面向父母的寶寶則更愛交流。“孩子乘坐嬰兒車時,如果能夠看到父母,他們的安全感會大大增強,心理壓力也會減少。且背向式爸媽們也可以隨時掌握寶寶們的狀況。

但寶寶漸漸長大後對於世界充滿了好奇,這時候又會很想要面朝向外面,

所以坐椅是固定或者能前後換向,也是重要考量之一。

 座椅方向

  • 『椅背傾斜度的調整』

    若是分段式的調整則依車商設計的關節調整固定的傾斜度。另外,一

     種是織帶無段式的調節器來固定,所以爸爸媽媽們也可以依小朋友的

     需求調整傾斜的程度。

     椅背調節  

 

  • 『座艙』

     座艙是寶寶最直接接觸的,除了設計感之外,需特別考慮入座艙內是

     否寬敞舒適,材質面料是否透氣。

 

D.輪胎的大小、材質與避震設計

輪胎大小決定了是否能克服各式路況,但相對的也會影響到車台的重量;另外,除了一般的輪胎,現在也有許多嬰兒推車是以氣胎為特色,就如同腳踏車的輪胎一,更加強了嬰兒車的避震效果,也較能適應各種路況,如碎石路或草皮等,而同樣的會增加車台的重量。也有三輪與四輪的分別。

輪胎 

 

E.置物籃

置物籃的大小與位置常常也是爸爸媽媽很在意的功能之一,但必須再次提醒各位爸爸媽媽們,不要一味的追求置物籃的大小,而導致壓縮了寶寶們的空間或者容易致使嬰兒車推行困難重心不穩等狀況。

 

F.其他

  • 收折方式

通常每個推車都有其專利收折的方式,有雙手收折亦有單手收折,更有廠牌主打一秒收折,收折方式基本上並無好壞,只要爸媽們習慣即可。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收折後的大小與推車收折後是否能獨自站立,爸媽們可依其需求選擇。

citymini_quickfold 

 

  • 重量

許多爸媽都會以推車的重量來做為選擇推車的標準,但也提醒各位爸媽們往往太過於輕巧的推車,容易犧牲掉推車的穩定性與荷重量,也很常有顧客反應他們上一台推車因為太輕,而常發生將小朋友抱起後整台嬰兒車往後仰的尷尬情形,或者是太過輕巧,造成功能性不佳,很快就必須再添購第二部推車。

 

看了這麼多不同的功能與選擇,各位爸媽是否已經暈頭轉向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沒關係,baby888幫您設計了以下選擇步驟先了解您想要的推車

 

         購車三步驟       

 

 

 

您也可以到baby888直營門市,讓我們幫您為各款推車做詳盡的介紹喔! 

台灣總代理:翔盛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2-2659-3228

內湖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5號

長榮展示中心: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95號

詳情請見翔盛總代理官網 http://www.bb888.com.tw

紛絲團:QUINNY&MAXI-COSI

------------------------------------------------------- 

baby888翔盛國際 官方部落格開版慶活動

即日起至10月11日(五)以前,將隨機選出三位幸運兒 

只要寫下你心目中最喜歡的翔盛嬰兒推車

即有機會獲得當期育兒雜誌唷

  

活動方式

Step1. 加入翔盛官方粉絲團:QUINNY&MAXI-COSI 並找到"官方部落格開版慶活動訊息"


Step2. 分享該活動訊息並寫下以下訊息 "baby888翔盛國際 官方部落格開版慶,教我選擇出最適合我的嬰兒推車__________(ex.Quinny moodd)http://bit.ly/16NnNtO " 於您的Facebook!

 

baby888提醒您!要記得將您發布權限調整成"公開",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baby888翔盛國際保有隨時修改及變更本活動的權利,無須事先通知。

 

趕快把握機會快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babyinm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