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爸媽約莫在小寶貝8個月到1歲時會考慮再幫寶貝添購第二台嬰兒推車,然而第二台推車通常會以收納方便與輕巧好攜帶為訴求的傘車為主。Maclaren的Quest.Globetrotter等一直都是爸爸媽媽們傘車的首選,今年Maclaren為搶攻頂級消費市場,首度推出與頂級車廠BMW合作的全球限量聯名款BMW嬰兒推車- The new Maclaren BMW buggy,台灣區由Maclaren總代理baby888翔盛國際獨家代理,並於9月12日舉行上市發表記者會,正式發售。

BMW外箱除有Maclaren與BMW的LOGO之外,在產品資訊上還有防偽標籤

20130918_123252.jpg20130918_123413.jpg

收車時只要”一抬二壓”兩步驟,簡單收折,且全長只有105CM,方便收納。

20130918_124420.jpg

傘車用專利收合扣環,下壓到底即可固定車身。

20130918_124529.jpg

嬰兒車展開 前.側.後

20130918_124045.jpg20130918_124122.jpg20130918_124142.jpg

人體工學的內握式手把,推行時順暢,完全掌握推車動向

IMG_6778.JPG

 原廠後背帶,推車收折後方便攜帶拿取。

IMG_6784.JPG

除了以上Maclaren推車應該有的基本功能之外, 這款BMW 嬰兒推車還有六大頂級新特色

*防潑水材質與UPF50+防曬的不透光頂棚

IMG_6768.JPG

獨創全景透氣天窗

IMG_6805

台灣天氣其實不穩定,又極端,常常太陽好烈,大人們都可以撐傘躲一下,小朋友坐在嬰兒車裡只能靠頂棚,像這款BMW嬰兒推車的頂棚就有UPF50以上的不透光防曬頂棚,防潑水材質突然下雨時也不會手忙腳亂,很特別的是這頂篷後面還有全罩式透氣天窗的設計,小朋友在裡面也不會覺得太悶熱而感到不舒服又哭又鬧的,爸爸媽媽們也可以在推車時隨時掌握小朋友狀態。

*五點式防護安全帶

IMG_6748.JPG

歐美國家強制規定嬰兒車一定要有五點式安全防護扣環,目前這種防護帶只用在賽車活動與嬰兒車,主要是為了防止寶寶亂動或滑落而造成傷害,防護肩帶也保護小朋友在下坡時或意外方生時被勒傷。  

*後向警示面板

IMG_6760.JPG

擬真BMW房車的後向警示板,在晚上帶小朋友出遊或散步,可以避免一些後方的突發狀況.

*四輪懸吊式避震

IMG_6754.JPG

嬰兒車的輪胎也是很重要選擇的重點,尤其是台灣目前地面還是有很多崎嶇不平高高低低的路或台階,所以輪胎不但要耐用承重還要防震,就算推在坑坑巴巴的路上小朋友坐在裡面也可以很舒適。此次特別採用懸吊式避震器,有效減少寶寶乘坐時感到的顛簸而不舒服。

*V型輪框

IMG_6750.JPG

四個輪子上也有跟BMW車輪上等比例縮小的V幅式輪圈.小朋友威風老爸推起來更威風。 

這台BMW推車適用年齡在小朋友6個月以上,最大荷重歐規到15Kg美規可到25Kg,所以也有可調式座椅設計,如果小朋友玩累了想睡覺,可以利用椅背上的調節器依喜好調整椅背傾斜高度。

 20130918_124906.jpg

另外,可拆式坐墊讓媽媽不用擔心有椅座弄髒後無法清洗的情形,而且坐墊還以高質感的格菱紋設計,增添低調奢華的時尚感,不愧是掛上BMW的推車啊!!!!

20130918_125056.jpg20130918_125008.jpg

新式紅色煞車器,一踩雙煞,新穎的後輪煞車設計,避免小朋友遭受不可預期的意外

20130918_124206.jpg

傘車必備的寬敞置物籃

IMG_6746.JPG

在車身的部分也處處可以看到BMW與Maclaren的Logo,展現這款推車的極致品味

IMG_6758.JPG

IMG_6757.JPG

IMG_6803.JPG

 

值得一提的是,搭配這台BMW嬰兒推車,也一同推出了一系列的嬰兒推車周邊配件

*BMW官方授權水杯架與置物掛袋 

IMG_6796.JPG  

可掛於嬰兒推車上的置物袋,大的袋子可以放一些雜物包括小朋友的玩具、奶嘴等,小的可以放爸爸媽媽們的手機、零錢包,另外也有兩個杯套設計,可以放小朋友用的奶瓶。也針對車身設計給爸爸媽媽們用的水杯架,直接就可以裝置在嬰兒推車上

 IMG_6798    

*萬用毯.爸爸包

     20130918_125355.jpg

現在一般都是出媽媽包,但這次搭配著聯名款的BMW嬰兒推車,別出新裁的推出BMW爸爸包,時尚度破表,外層有跟推車一樣的格菱紋,吸鐵式用開關,在拿東西的時候也不會手麻腳亂的打不開。背起來時尚爸爸味飆高,而且裡面夾層超多,又附有尿布墊跟尿布袋,實用度也是很高的。

另外,現在新生家庭逐漸重視休閒生活,常常周休二日全家人一起去散步踏青,這時候就很需要這樣的萬用生活毯,攤開鋪在草地上後全家人可以躺著曬曬太陽享受天倫之樂。而且這萬用毯一面是防潑水面料另一面是保暖毛毯,再過一陣子會變天氣溫差很大,也可保護小朋友不會著涼感冒。

原廠公司共推出三種顏色分別是 藍.白.黑

   mawmaclaren-3color.jpg  

 

各位新手把拔們準備好要當帥氣老爸了嗎?

買一台然後陪孩子走不一樣的路吧!!!

歡迎到baby台北台南展示中心試推試乘喔!!

亦可到立刻到翔盛官網或各大經銷處購買

 

現在購買除了有附上雨罩之外

還特別加贈了上方介紹的BMW萬用毯與BMW置物袋

送完為止喔!!

124954928  

 

 

最後附上商品規格 

※推車重量:5.7kg

※最大荷重量:歐規15kg/美規25kg

※使用年齡:6個月以上

※斜度調整方式:無段式斜度調整

※品牌:英國 Maclaren

※產地:中國

 

 

 

台灣總代理:翔盛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2-2659-3228

內湖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5號

長榮展示中心: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95號

詳情請見翔盛總代理官網 http://www.bb888.com.tw

紛絲團:QUINNY&MAXI-COSI

arrow
arrow

    babyinm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