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個月上市的BMW嬰兒推車嗎?上市之後詢問熱度非常的高,也有很多爸爸在詢問還有哪些配件可以使用。所以baby888就再專篇介紹一下這款極具時尚品味的頂級推車一併推出的周邊配件。

 

*BMW水杯架

20131008_150155.jpg  

不可或缺的實用配備-水杯架,瑪格羅蘭本來就有可以放置旗下各類車款製作的水杯架,但不同的是這款水杯架為了搭配這款嬰兒推車特別選用了經典時尚黑作為底色,並印有BMW LOGO水杯架,當然也適用於瑪格羅蘭其他車款上,不變的是同樣的好拆裝與並適用各類飲料大小

商品規格:外圓周/7.5cm 寬度/10cm(含扣環) 高度/10.5cm

  

*BMW置物掛袋

20131008_153259.jpg  

實用性非常高的置物掛袋,可以裝置於瑪格羅蘭各款是嬰兒車,方便拿取與放置小朋友的奶嘴、奶瓶、零時、媽媽的手機等等,當然在正中央也放上了BMW的LOGO。

商品規格:30cm x35cm

*BMW萬用毯

20131008_152720.jpg  

 

萬用毯是一個非常超值的周邊商品,與一般睡毯不同的是這款萬用毯一面是保暖羊毛料的棉毯,另一面則是防潑水面料,雙面材質讓萬用毯的功能性更高。尤其是現在台灣已經開始進入秋天,天氣狀況不好掌握日夜溫差變化極大,寶寶體溫也一般成人高,白天穿太厚的衣服常常讓寶寶流汗不舒服而大哭大鬧,但入夜後溫度卻驟降,這時可以為寶寶蓋上萬用毯保暖。而在尺寸設計上也特別加大讓家庭出遊時能以野餐墊使用

商品規格:120cm x 115cm

 

20131008_152754.jpg

20131008_152813.jpg   

*BMW爸爸包

 

 

20131008_150814.jpg  

再來是詢問熱度很高的時尚爸爸包,這算是別出新裁的針對新手爸爸為使用客群的商品,緊緊抓住現在新手爸爸都想當孩子的帥氣爸爸的心啊!除了時尚的外型之外,這款爸爸包功能性也是非常高的,光是收納空間就分為前中後三大夾層

前層-有可以放爸爸的手機與錢包等小置物夾層

20131008_151421.jpg  

中層-可以放些資料文件類或者是平板電腦或筆電等 

20131008_151301.jpg  

後層-也有鬆緊束口分層與兩個小夾層

20131008_151120.jpg  

除了包包本身的夾層之外,包包裡也還另外附有一個奶瓶保溫防塵套

20131008_151005.jpg  

還有一個分離式的夾層袋

20131008_151706.jpg  

可以扣合在分離袋上的尿布墊,如果在外面寶寶需要換尿布,卻又擔心外面的設施未經消毒而皮膚感染,此時就可以舖上這個尿布墊。

20131008_151912.jpg  

分離袋的大小可以剛好放入爸爸包中

20131008_152515.jpg  

經典的低調格菱紋外觀設計,但卻又完全符合父母帶小朋友出遊的所有需求

 

*BMW自動傘

 20131008_145507.jpg  

自動收開裝置,方便省時有效率,,小巧輕便而且特別的是這把自動傘有一個硬殼外裝,同樣的有與座布跟爸爸包一樣的格菱紋,外殼還有可扣合在推車骨架上的扣環,以防止天氣驟變時能爸爸媽媽手麻腳亂一直在推滿寶寶東西的媽媽包裡撈不到雨傘,扣合在車價價上方便拿取用完時也方便放。

20131008_150133.jpg  

 

算是配備非常齊全的系列產品阿

各位新手把拔們準備好要當帥氣老爸了嗎?

 可立刻到翔盛官網或各大經銷處購買

 

 

台灣總代理:翔盛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2-2659-3228

 

內湖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5號

 

長榮展示中心: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95號

 

詳情請見翔盛總代理官網 http://www.bb888.com.tw

 

紛絲團:QUINNY&MAXI-COSI

 

 



 

 

 

 

 

 

arrow
arrow

    babyinm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